梦话 bot

胡言乱语处
大号@酒蛊子

© 梦话 bot | Powered by LOFTER

不同宇宙的Rocket Raccoon对"浣熊"称呼的态度

——看了很多作品,感觉不同宇宙的Rocket性格上有微妙的不同呢……从对浣熊名称的态度就可以窥见一斑了——

古早漫起源Rocket:对啊我是浣熊没错,名字里写着呢。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是连精神病人都会喜欢的小动物不是嘛。(咂口烟斗)

终极蜘蛛侠动画Rocket:爷不是什么浣熊,只是爷属于的外星种族恰巧长得像你们特蓝星的浣熊而已。敢再叫爷一次浣熊,就算你是蜘蛛侠爷也把你打趴下。

616Rocket:浣熊?最好不要那样叫老子,老子是不是浣熊老子自己说了算!(恢复记忆后:)啊……行吧,"浣熊"是我名字的一部分。随便了。

全新全异Rocket:浣熊是什么?地球上的生物?它凶不?它有我凶不?什么,因为小爷我的超灵敏感官和浣熊相似所以那么叫我?听起来有点像夜魔侠*啊,行吧我把它当个诨名好了。
(漫画里他真的用过夜魔侠来作类比)

电影Rocket:我不管浣熊是什么鬼反正老子不是浣熊!奎尔拿来称呼老子的肯定不是什么好玩意儿!老子也不是仓鼠耗子小熊猫!兔子听上去好像还顺耳点……

15动画Rocket:老子!不是!浣熊!!就算我亲妈亲哥哥姐姐还处于刨垃圾吃的智力阶段我也不是什么浣熊!!我也不是食物德拉克斯你放开老子的尾巴!

评论
热度 ( 27 )